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高平镇开展打击违规交易野生动物联合执法“清风行动”
时间: 2021-03-08 08:18 来源:高平镇 作者:孙国硕 【字体:

   3月5日,高平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响应上级野生动物保护决策部署,决定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代号为“清风行动”的打击违规交易野生动物的联合执法行动,高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综中心、派出所、市监所、交警中队参与会议和行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建立健全联合执法监管长效机制,综合运用防范、保护、监管、打击、宣传等手段,严厉打击 破坏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坚决清除线上线下野生动物非法交易,进一步巩固野生动物保护和长江“十年禁渔”成果,提高社会生态保护意识。

  会后,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并查办了一起违规交易野生鸟类的案件。

稿件单位:高平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