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横板桥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成员履职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1-03-08 09:10 来源:横板桥镇 作者:横板桥镇 【字体:

3月5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成员履职业务培训会。

会议分发了培训资料汇编,由各业务分管负责人带领固补干部分别对党风廉教育、党建业务、民政业务、村级财务管理与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加强业务培训,加强群众较为关注的民生项目建设,规范村级财务;要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协调处理好各方关系,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过渡期中积极履职。

                                                          

稿件单位:横板桥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