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高平镇召开环境卫生讲评及垃圾分类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3-03 15:21 来源:高平镇 作者:黄兴 【字体:

    3月3日,高平镇召开环境卫生讲评及垃圾分类部署会议,35个村(居)联点领导、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目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在农村落实落地,全面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村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主动发现问题,弥补短板,做好卫生费收缴、垃圾分类回收和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等几项重点工作,用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破解工作中难题,为群众提供更干净、舒适的环境,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稿件单位:高平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