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政府牵线搭桥 岗位“送”到家  
时间: 2021-03-04 17:31 来源:隆回县桃花坪街道 作者:廖歌 【字体:




  “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求职咨询、签意向协议……3月4日,桃花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波亲自调度,街道副主任彭一珂同志、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刘长龙带领各村劳务经济人、各村社区务工意向人员赴高新区现场为企业招工、群众就业“穿针引线”,现场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

   现场,前来求职者佩戴着口罩、经过体温测量、登记后进入招聘会场。此次招聘会主要是和项智联企业提供营业员、保安、服务员等服务性岗位150余个。笔者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人员最关心的问题便是工资待遇。面对一些缺少技术应聘者,企业愿意提供免费的技术培训。

   在“家门口”举办招聘会,是多渠道促进统筹就业,努力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和居民真诚服务的一种主动作为。桃花坪街道社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长龙表示:为方便居民就近工作,更好地促进城乡居民就业,今后街道将定期举办此类的企业人才招聘会,长期为企业和居民提供真诚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进场人数大约260余人,其中有求职意愿的 235余人,最终现场达成共识108人。


稿件单位:隆回县桃花坪街道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