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罗洪镇中心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1-04-01 15:10 来源:罗洪镇 作者:刘剑  刘金平 彭正坤 【字体:

  3月31日下午,隆回县罗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罗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部委员、所辖中小学党支部书记。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朝辉同志宣读了《2021年罗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做了动员讲话,李朝辉同志强调:第一,党的历史是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对全体党员教师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第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三,在学校党员大会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在本职工作中多做新的贡献。大家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上,踊跃谈出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党员教师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稿件单位:罗洪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罗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