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七江镇召开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建设座谈会
时间: 2021-04-08 09:42 来源:七江镇 作者:七江镇 【字体:
    4月7日,隆回县七江镇组织召开了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建设座谈会,20余位种养殖大户、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桂富硒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阳恩会、五星弘天农业董事长王解红等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发展壮大七江农产品、打造七江品牌、建设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该镇农产品目前存在的市场销售不足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针对性的探讨。
    会议一致认为,该镇要立足农业主体优势,积极探索“互联网+”发展模式,促进农业转型升级;要树立品牌,确保农产品质量和品质过硬,打造七江特色品牌;销售渠道要多元化,借助网络尤其是自媒体的力量,线上线下齐发力。

稿件单位:七江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