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北山镇举办推进A4会计凭证与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1-04-10 09:03 来源:北山镇 作者:北山镇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与监督,推进A4会计凭证改革工作,4月8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举办推进A4会计凭证与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会,全镇22个村(社区)的报账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和村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会上组织学习了《隆回县村级财务管理办法》和《隆回县村级财务管理操作规程》等文件精神,对管理岗位及职责、财务审批及报账、原始凭证审查、费用支出管理、收入管理、资产和债务管理、财务公开和A4会计凭证改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目前财务报账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答疑解惑。



稿件单位:北山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