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北山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2021-06-20 20:12 来源:北山镇 作者:北山镇 【字体:

6月18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开展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的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国华主持会议,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镇班子成员和各站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进一步推动全镇各级领导干部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治安意识,要充分利用传统主流媒体和互联网、手机微信等新兴媒体,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正在深入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全镇在安全生产上有效防范遏制一般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向庆祝100周年献礼。

会后镇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小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国华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活动安排有推动安全责任再落实“三个一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讲安全“六个一活动”、扎实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认真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广泛开展新闻媒体宣传、着力推进“五进”宣传活动、深化“安全生产三湘行”、集中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最后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还提出了相关要求。


稿件单位:北山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北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