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杨喜国到西洋江镇开展”五个到户”走访
时间: 2021-10-21 09:59 来源:西洋江镇 作者:西洋江镇 【字体:

   

10月20日晚,隆回县领导杨喜在西洋江镇党委书记周江池、镇长焦前奖的陪同和星月村书记的向导下,来到星月村村民周后齐家进行民情走访。

在周后齐家中,杨喜与周后齐母亲促膝长谈,采取看、问、讲、记、解方式,从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与帮扶、农户稳定增收、”两不愁三保障”、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突出问题整改、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深入排查。详细了解她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其家庭收入、周后齐在魏源医院的就医就诊和周后齐女儿就学就业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认真做了记录。

自10月初开展”五个到户”入户走访以来,西洋江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组织全镇全体党员干部、县派驻村干部、各单位负责人等对”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 进行专题培训,并深入农户家中走访,通过与农户拉家常,沟通了解农户各方面情况,认真填写”入户摸底情况表”,建立”五个到户”台账,做到户户有人管,真正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困难事,为西洋江镇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奠定乡村振兴坚实基础、迈好乡村振兴第一步贡献才智和力量。


稿件单位:西洋江镇 一审: 二审: 西洋江镇 三审: 西洋江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