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滩头镇持续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会战
时间: 2021-12-07 16:03 来源:滩头镇 作者:李晓明 【字体:
    12月7日,隆回县滩头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会战推进会,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滩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滩头镇“敲门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生产安全如同滚石上山,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全镇上下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发展每前进一步,安全就要跟进一步,安全和发展要同步推进,将安全生产的堤坝筑牢守好,方能更好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百日会战中人人都是主角,没有旁观者,全镇在职公职人员、村(社区)党员干部都要参与到本次敲门行动中,担任安全劝导员,全面摸排镇辖区居民住宅及其他生产经营性场所的安全隐患,全覆盖、全方位,并根据风险隐患等级对走访住户进行分类管理。通过“敲门行动”,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紧急避险能力,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该镇党委书记谭邵益带队督查镇辖区范围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核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并告诫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牢牢拧紧安全责任的阀门,只有安全上万无一失,才能避免一失万无。

稿件单位:滩头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滩头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