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横板桥镇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部署会
时间: 2021-12-07 18:05 来源:横板桥镇 作者:钱迁 【字体:

12月7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镇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村干部召开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部署会。

会上,学习了《毛伟明同志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隆回县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实施方案》《横板桥镇安全防范工作“敲门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强调,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绳,切不可麻痹大意;要通过村村响、微信、宣传单、宣传标语、宣传车等方式加大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要压实镇村干部及驻镇行业部门干部的责任,确保“敲门行动”有实效;要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做好问题台账,抓好问题整改;镇纪委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抽查“敲门行动”落实情况。


稿件单位:横板桥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横板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