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山界回族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01-20 10:55 来源:山界回族乡 作者:山界回族乡 【字体:

1月19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宣传部社科联主席、县委宣讲团成员刘青云应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乡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刘青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运用丰富史实、生动事例,引导我乡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山界回族乡副书记、乡长黄检波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推动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与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人的山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山界回族乡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让全会的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稿件单位:山界回族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山界回族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