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北山镇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5-13 09:41 来源:北山镇 作者:北山镇 【字体:

5月12日是全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隆回县北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应急办、自然资源办、农综中心、执法队等部门集中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单,从如何应对洪灾、冰雪灾害、地震、泥石流、山体滑坡、防溺水、雷雨天气等七个方面详细向群众讲解了各类灾害的具体表现形式和应急措施,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各类自然灾害的认识和灾害防治能力。

此次活动,该镇共发放宣传挂图20份、宣传手册3000份,宣传受众3000余人,全面提升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避灾自救能力。


稿件单位:北山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北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