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横板桥镇召开8月份防溺水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2-08-09 14:55 来源:横板桥镇 作者:横板桥镇 【字体:

8月8日,横板桥镇召开8月份防溺水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是防溺水的关键时期,也是溺水事故高发期,决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大防溺水相关知识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防溺水的工作中来,确保每个留守儿童都有监护人管,不断提高学生及家长的防溺水意识;要加大对高中风险点的督查力度,主要督查防溺水物资是否按规定摆放及是否齐全,巡查责任人是否巡查到位,确保防溺水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还部署了乡村振兴等其它工作。

稿件单位:横板桥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