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荷香桥镇组织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
文件名称: 荷香桥镇组织开展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2-5660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应急演练 公开责任部门: 荷香桥镇
发文日期: 2022-07-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25 有效期: 永久
   7月22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在塘冲村木山电站码头进行了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

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中,工作人员示范了长杆、救生圈和救生绳的用法,并通过现场教学,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的方法和步骤。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演练,增强了辖区居民预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荷香桥镇确定了暑假重点水域,调整了部分管护责任人,要求所有重点水域管护责任人在17时至19时30分在所属水域巡查值守。该镇还安排了专项工作经费,并对所有山塘水库的责任公示牌进行了加固。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