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隆回县林业局小沙江区域林业站业务用房招租招标公告
文件名称: 隆回县林业局小沙江区域林业站业务用房招租招标公告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4305240029/2021-5581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 公开责任部门: 隆回县
发文日期: 2021-07-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3 有效期: 永久


根据隆回县人民政府《关于小沙江区域林业站业务用房建设有关问题县长办公会议纪要》(2019年17号)文件精神,依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湖南省隆回县白马山国有林场研究决定,将位于小沙江镇,一楼门面8个,3-5层招租,现将有关业务用房出租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邀请函

湖南省隆回县白马山国有林场将对隆回县林业局小沙江区域林业站业务用房进行招租招标,在此诚挚的邀请具备一定条件且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人员参加。本次招标我们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按程序开展招标工作。请参加的单位、人员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精心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二、招租的基本情况

本次招租地点为隆回县小沙江镇,具体业务用房基本情况如下:

招租业务用房一览表

楼层数

用途

建筑面积(㎡)

招租底价

(万元/年)

租赁

年限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门面8个

用于商贸

约550

(含夹层)

40

5年

20

3-5层

用于宾馆

约1650

(含公共卫生间过道,电梯间)

备注:装修时间为3个月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提

供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应包含住宿、销售);

(2)投标人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

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投标人参加投标会议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4)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中国境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5)投标人提供2019年或2020年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

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经营范围:

1)本次招标要求见招租业务用房一览表

2)业务用房只能按招租用途投入使用,投标人不得超出招标人的租赁范围。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详见招租业务用房一览表,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方可参与投标(现金、现金缴款单及银行本票一律拒收)。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五个工作日内无息如数退还。中标人待签订正式合同后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度租金(不足部分待签订租赁合同时另行补齐)。中标人拒绝签订租赁合同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户:湖南省声发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账 号:1906、2024、2900、0001、02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隆回文体路支行   

、标段划分:本次招租招标1个标段。

、现场勘验及答疑

1)本次招租招标,投标人自行到现场勘验。凡参加本次公开招租招标的投标人均视为认可该房产的所有现状,招标人无义务承担任何责任。

2)本次招租招标,招标人将不组织集中答疑,

咨询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李坚13786995198

租赁期限

1详见招租业务用房一览表自承租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具体时间在合同中明确。租赁期满、租赁合同解除或终止,招标人有权收回业务用房,投标人应如期归还,招标人对投标人在租赁期间对业务用房进行装饰装修、改造等费用约定详见招标人须知第十条。

2)租赁期满若招标人不改变该业务用房的用途继续对外出租的,招标人将以公开招租招标的方式确定中标人。

、转租禁止约定:投标人签订《业务用房租赁合同》时必须承诺,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投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将本项目标的整体或部分业务用房对外出借、转租,否则招标人有权终止《业务用房租赁合同》,并保留追究投标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装修改造

1)此次招租招标的业务用房均由投标人自行设计并进行装修改造,所有装修改造经费及设备设施配备均由投标人承担。为保证建筑物安全性,该业务用房的装修改造方案(包括外立面设计)必须经湖南省隆回县白马山国有林场审定后方可实施。

2)投标人在对所承租的业务用房进行装修、装饰或添置设备时不得破坏业务用房结构并确保安全,如有损坏,应负责恢复原状,不能恢复原状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投标人在承租期内应合理使用并爱护该业务用房及其附属设施,因投标人保管不当或不合理使用,致使该业务用房及其附属设施发生损坏或故障的,投标人应负责维修或承担赔偿责任。

3)租赁期满,招标人有权收回出租业务用房,对由投标人所出资的业务用房装修、装饰及添附设备按照以下办法处理:可移动的部分由投标人自行移除,不可移动的部分由招标人无偿获得,招标人不予经济补偿。

、投标文件售价、报名时间及开标截止时间

1、标书费:800元(该费用售后不退),

2、凡者,2021 7   23 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3时至500分至2021 7   27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3时至500,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在湖南省声发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  2021    8 13  日上午930分。

3、开标时间:   2021  8   13  日上午930分。

4、开标地点:湖南省声发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

十二、招标人及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湖南省隆回县白马山国有林场         

  址:隆回县小沙江

联系人:李坚  13786995198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南省声发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隆回县桃洪镇资江北路315号

联系人:阳恩平0739-8162323 、13036704542      

电子邮箱:873264212@qq.com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白马山国有林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