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政府 > 政府会议
隆回县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0-11-02 11:05 来源: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10月30日下午,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8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隆回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县城南生态开发建设项目工作、崇山公路工程变更工作及2019年全县领导干部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等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主动做好对接,准确编制好隆回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确保规划编制更具针对性、指导性、科学性。

会议研究了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刘军充分肯定全县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刘军指出,越近年关,越要预防安全生产事故,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注重经常性能力建设和安全生产督察相结合,努力争创省市安全生产先进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迎检准备,拒绝工作挂空挡。会议同意增加森林防灭火工作经费,通过《隆回县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暂行办法》和《隆回县加强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应急物资装备要按照隆回县基本实际情况,分级分类,实事求是的进行采购和分配到位。

会议听取了隆回县城南生态开发建设项目用地、规划等工作情况介绍。刘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城南片区的提质改造和综合开发,充分利用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成果,对城南片区统一规划,防范政策风险、履约风险和经济风险。要加快成熟地块的出让,逐步改善城南片区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

会议听取了崇山公路工程基本情况、工程变更内容,同意崇山公路工程变更费用。会议研究了隆回县科协相关工作,同意申请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全县领导干部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