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副县长黄胜军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 2021-03-01 17:21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作者:肖大松 【字体:


31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胜军、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华等一行,深入北山镇中学等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黄胜军一行先后来到北山镇中学、北山镇中心小学、周旺镇斜岭完小、谷脚小学、周旺镇中心小学、滩头镇中学、双江完小等学校,每到一处,黄胜军都走进教室、宿舍、食堂等区域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学校发展状况、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堂和营养餐、安全管理及存在难题等情况,为师生排忧解难,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学生宿舍楼,黄胜军重点检查了消火栓、干粉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消火栓是否有水、干粉灭火器是否过期、有没有检查登记记录,灭火器每层楼摆放位置、数量以及检查登记表的张贴等,黄胜军对每个细节都进行了检查并当场作出了要求。黄胜军强调,每个学校都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把好“校门关”,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

刘向华指出,各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安全管理工作,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关心师生成长,确保春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