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4-07 17:3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袁立龙 【字体:

4月6日下午,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通报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五月份迎市初评等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县长黄胜军,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省卫督查情况曝光视频,并对前阶段工作落实情况、评比奖惩情况等进行通报。县教育局、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作典型经验介绍,茶山社区、富隆村、县盐业公司、县交通运输局相继作表态发言,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有关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效进行述职。

黄胜军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克服三种思想。即“差不多”的思想、“没办法”的思想、“无所谓”的思想。要明确重点,抓好问题的整改。长期改不了的问题就是重点,容易反弹的问题就是重点,排名靠后的单位、社区、城郊村要作为重点,各相关部门单位对督查中指出的问题及暗访发现的问题要认认真真进行整改。要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要压实街道班子成员的责任,对联点社区、联系的村要切实负起责任来;要压实社区、城郊村书记的责任,各村村干部分工要到组、到院落,要发动群众,群策群力,同时加强对保洁员的监督;要压实联点县级领导的责任,深入现场加强调度、指导。

刘芬从工作通报、电视曝光、重点工作、具体问题等八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强调,五月份,市里将到隆回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查现场初评验收,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市里初评验收做准备。刘芬还以“回”“包”“扫”“运”等十二字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要求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管行业必须管卫生的原则开展工作;要加强宣传,贴出卫生标语;要完善顶层设计,指挥部要出台常态常效的补充考核办法,尽快上会;要夯实责任,抓好各项具体问题的落实,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