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13 18:3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泽娟 【字体:

4月13日上午,隆回县召开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关工委领导成员,乡镇(街道)、县直正科级单位关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刘文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关工委的性质和任务及关工委近几年发展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度县关工委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21年度县关工委工作主要围绕“千百十”工程开展,即资助1000名贫困学生、隔代教育授课100场次、帮教10名失足儿童。通过抓好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抓好隔代教育工作、抓好助学帮困工作、抓好各成员单位有关青少年的各项工作落实、抓好各项宣传工作和自身建设工作,落实落细隆回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贺永亮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政治任务,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隆回县关工委工作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进一步体现关心关爱,继续扎实做好青少年困难帮扶工作,关注青少年群体的心理健康。要进一步提升隔代教育质量,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强化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队伍建设,积极参与社会矛盾化解工作。

贺永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齐抓共管,多办实事,营造良好氛围,积极营造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良好环境,为全县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

会上,县教育局、花门街道作关心下一代工作典型发言。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