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暨巡回指导培训和宣讲工作动员会 全县巡回指导和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 2021-04-07 17:2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马梦娜 【字体:

4月6日下午,隆回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暨巡回指导培训和宣讲工作动员会,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也是全县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巡回指导及宣讲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巡回指导各项任务,在巡回指导工作中,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精准定位,认真细致地做好指导;要履行好职责,做好“五个及时、四个督促”,把握关键抓好指导;要严格要求,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明确关键时间节点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求真务实抓好指导;要创新方式,坚持从实际出发,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分级分类抓好指导;要改进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工作纪律,率先垂范抓好指导。

奉锡样强调,为了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县委组建了宣讲团和微宣讲小分队,各宣讲成员要紧密联系实际,用好红色资源,面向基层群众,全面准确生动地对宣讲内容进行把握,扎实推进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全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汇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巡回指导和宣讲工作保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克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困难,坚持苦干实干,确保办公室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会后,全县的巡回指导和宣讲工作正式启动,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永葆坚定信念,不负县委重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巡回指导和宣讲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佳成传达贯彻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旭兵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战国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