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1年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座谈会 集中签约4个投资项目 签约金额达27.5亿元
时间: 2021-04-02 21:2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马梦娜 【字体:

4月2日下午,隆回县召开2021年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座谈会,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4个投资项目,签约金额达27.5亿元。这是隆回开启“十四五”新篇章、迈出经济发展新步伐的重要举措。

县领导刘军、车茂、曾梅林、彭松青、贺永亮、奉锡样、胡德伟、彭向文、袁愈绍、李翠婷、黄红波、刘芬出席。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指出,“十三五”期间,隆回县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积极应对新挑战,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全县经济实力稳步提升、特色产业不断壮大、城乡面貌不断改观,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全县上下同心协力、苦干实干的结果。特别是近年来,在外地闯拼的隆回老乡积极参与全县的各项建设,有力地推动了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当前,隆回正处于由脱贫摘帽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大家鼎力支持,投资隆回、回馈乡土,共谋共建家乡的美好未来。

刘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的作风、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为大家搭好桥、铺好路,全力创造公平的投资环境,打通创新创业的“绿色通道”;全力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对企业或个人的申办事项,实行全程“一站式”办理、“一条龙”审批;全力营造亲商重商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做好“亲”“清”两篇文章;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大胆为企业“站台”,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在全县上下营造尊重创业、尊重投资、尊重财富的环境氛围,帮助返乡创业和外来投资者做大做强事业,共同谱写隆回明天更加绚丽多彩的现代化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车茂在作县情推介时表示,隆回将持续打造作风最正、纪律最严、程序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发展环境,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和签约,与各位企业家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共惠共利。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本君简要介绍了隆回高新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有关优惠政策。柯金龙、刘志强、周生良、邓君、魏志雄等五位嘉宾代表围绕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营商环境等方面,分别进行发言。

据悉,此次招商座谈会上签约的投资项目涉及到工业、文旅以及城建等方面,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湖南道地药材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投资15.8亿元的隆回县文化旅游开发投资项目,投资1亿元的红木家具生产建设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全自动局部UV上光机系列产品生产建设项目。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