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1-06-18 18:1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马梦娜 陈铭 【字体:

   6月18日,隆回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刘军、车茂、曾梅林、彭松青、陆海涛、奉锡样、曾艳梅、胡德伟、刘世民出席。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对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就县乡人大代表提名推荐作了安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陆海涛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县委书记刘军指出,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节点的一次换届,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好基本原则,依法有序推进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刘军强调,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县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是实现全县“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谋长远的高度,选好选优代表,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民主参与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未来几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县委副书记车茂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尽快组织做好换届选举业务骨干的培训辅导工作,务必使每一名工作人员都熟悉法律政策,熟练掌握换届选举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好换届工作;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全面做实、做细选举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部署研究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直机关正科级及以上单位、省市驻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纪委书记、组织委员、人大秘书等参加。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