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卫健委到隆回县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初评
时间: 2021-06-17 09:4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字体:

6月15日-16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容带队到隆回县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初评。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车茂,副县长黄胜军,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参加。

15日,市卫健委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隆回县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和饮用水卫生、疾病预防控制、病媒生物防制、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在16日召开的反馈会上,考核组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肯定了隆回县在巩固和发展省级卫生县城的成果,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健康邵阳建设”这个主题积极发挥爱国卫生工作的统筹和协调作用,持续加强卫生创建和病媒生物防制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提高全面健康水平。要以此次复查初评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卫生创建的共识,强化卫生创建的举措,优化卫生创建的管理,更加广泛地发动群众,制订创建规划,朝着国家卫生县城的新目标再攀高峰。

刘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创建卫生县城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将该项工作作为衡量全县高质量发展水平的重点指标来对待,作为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民生来对待,作为检验干部作风、能力的重大考验来对待,作为展示隆回对外新形象的主要窗口来对待。接下来,隆回县将在思想认识、目标任务、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各方合力、保障力度、真抓实督严查等7个方面抓好落实,积极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