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21-07-30 18:4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字体:

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陆海涛为县纪委书记,郑小文、范中君、彭少波为县纪委副书记。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名,实到委员2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第十三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并就县纪委领导班子人事安排作了说明。

会议选举产生县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陆海涛当选为县纪委书记,郑小文、范中君、彭少波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刘振华等9名同志当选为县纪委常委。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陆海涛表示,新的县纪委班子将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讲忠诚,县纪委履行监督职责,要把政治品质放在第一位,绝对忠诚。讲使命、讲担当,作为纪委监察组织,反腐工作取得了一定胜利,但反腐永远在路上,要有使命担当。讲规矩、讲纪律,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纪检监察队伍要有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更要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做到尽责履责、干干净净。

陆海涛指出,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干部的自身建设,自觉实行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自觉净化社会圈、生活圈、朋友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和和睦睦的家庭关系,坚持严管和防范相结合。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