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翠婷到三阁司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9-19 16:1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文潇 【字体:

9月18日,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翠婷到三阁司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了解工贸企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

李翠婷听取了三阁司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秋季攻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还深入湖南智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车间生产一线,查看车间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识、安全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管理落实情况。

李翠婷指出,生命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要加强交通安全监管,配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霹雳行动”,提高员工上下班交通安全意识,合理规划公交车、中巴车线路及中转点,解决员工上下班乘车不便的问题。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从采购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结合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探索建立粮食蔬菜生产基地,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要加强生产安全监管,定期开展安全培训教育,规范生产车间安全管理和消防设施维护管理。要加强产品安全监管,对标国际安全标准,牢牢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