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1年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 2021-11-29 17:4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字体:

11月26日下午,隆回县召开2021年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副县长刘琴,县纪委监委、县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隆回县现阶段大气污染特护期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工作部署安排。县城管局、县住建局、桃花坪街道、花门街道就隆回县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暨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做表态发言。

刘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重视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特护期的各项管控工作,打好打赢特护期重污染天气应对和联防联控这场硬仗。要加强重点区域管理,严厉整治“散乱污”泄气企业;要加强露天焚烧秸秆、熏制蜡制品管理,建立网格化监管制度、制定奖惩考核。要积极应对污染天气,开展全天候巡察值守。要强化责任措施,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将特护期工作方案措施分解落实做细。对认识不到位、工作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县纪委监委将采取约谈和问责等多种形式进行责任追究,确保全县大气质量达到特护期标准要求。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