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开工 拟打造国内智能箱包行业领头羊
时间: 2021-11-29 17:5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米扬 【字体:

11月27日,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开工仪式在隆回高新区举行,12家箱包行业和关联企业现场签订入园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副县长杨喜国等参加。

开工仪式上,东莞市乐和手袋有限公司、湖南省米诺箱包有限公司、邵东市魏龙皮具有限公司等12家箱包行业和关联企业现场与隆回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签订了入园协议。

隆回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是市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占地25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内有标准厂房、企业独栋、电商运营大楼、人才公寓等多种产品,是高新区第一个综合性的现代化专业园区,园区将通过整合和优化箱包产业上下游供应端,推动箱包产业向中高端、多元化方向发展。

隆回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明年上半年全部交付使用。目前,产业园已对接皮具箱包、轻纺服饰类企业200多家,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的20多家企业初步签订入园协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20亿元以上的产值,贡献税收3亿元以上,解决就业岗位2万余个,为隆回县园区产业集群发展增添新的引擎。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