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统战委员座谈会
时间: 2022-01-18 19:5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米扬 隆智勇 【字体:

1月18日,隆回县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玉参加。

会上,25个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就202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谋划逐一发言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曾艳梅说,2021年全县统战工作思想政治引领有新提升,服务大局有新作为,民族团结稳定发展有新进展。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充分认识和把握推动统战工作新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面落实“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曾艳梅强调,2022年乡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要聚焦主责主业,争当过硬统战委员。要严防死守各条底线,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用真拼实干打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成果,以各项工作的高质量保证发展的高质量。要以更加饱满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不断打造亮点品牌,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能、职责清单,落实统战工作责任。要找准问题、摸清底子、抓好落实,不断强化基层统战工作,加强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和统战工作队伍建设,夯实统战工作的基层基础。要围绕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这个目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隆回落地生根。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