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1-17 13:5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米扬 【字体:

1月14日,隆回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批示和上级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剖析问题短板,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进行再推进、再深化,对“敲门行动”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印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副县长刘浩波、刘琴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市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省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全市消防安全专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要认清形势,直面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警示常在,切实做到把安全生产这项工作牢牢记在心里,紧紧抓在手上,踏踏实实落在行动上,坚决克服疲劳思想。要突出重点,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持续深入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县安委会工作方案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进行安排部署;要持续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城镇燃气排查整治、消防安全整治、医疗养老机构安全排查整治等工作;要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打造全覆盖的安全宣传阵地,构建立体化的安全宣传网络,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社会氛围;要严格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能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督查问责,对工作不主动、责任不落实、宣传不到位等问题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约谈、问责。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