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蒋吉督查指导商超市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1-20 16:30 来源:隆回县商务局 作者:宁双奎 肖鹏 【字体:

副县长蒋吉(中)向值守的工作人员询问疫情防控情况

副县长蒋吉(中)督查地下商业街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副县长蒋吉(中)督查指导中心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1月20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率队督查指导商超市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蒋吉深入朝阳市场、地下商业街、中心农贸市场,详细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及市场从业人员的情况介绍。蒋吉要求,商超市场当前是销售旺季,人流量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面临较大压力,所有商超市场主体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严防任何事故发生,确保大局稳定,让广大居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蒋吉还听取了全县商务工作情况汇报,对2022年全县商务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稿件单位:隆回县商务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