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吴正桂蒋吉调研南岳庙镇外贸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2-10 11:47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鑫 【字体:

2月9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到南岳庙镇调研外贸企业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该镇关于外贸企业、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正桂、蒋吉一行实地调研了隆回县日月红玩具有限公司外贸生产和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调研组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县商务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地党委政府要强化协调服务,充分发挥重点企业带动作用,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发展信心。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加大外来人员摸排力度,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要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做好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督导企业复工复产,不折不扣地落实“不培训不上岗,不合格不开工,不安全不生产”复工复产要求,切实做到安全复工复产。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