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参加2021年度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03-26 18:3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怿 【字体:

3月25日下午,隆回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机关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深刻开展自我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县领导刘梦林、张胤、刘浩波、贺海飞、刘琴、蒋吉参加会议。

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深入开展自我检查剖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杨韶辉认真听取了党员们的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杨韶辉指出,县政府办是一个综合协调、参谋辅政的中枢机构,要自觉服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参谋助手作用,确保全县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坚持高站位、严要求,用心用情交办回应群众诉求,精准高效做好对部门的上传下达、督办问效等各项工作,更加细致、精致做好领导的服务工作,全力当好参谋助手。要进一步提升决策参考能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针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每名同志都要善于思考谋划、找准方向方法,为县政府工作大局提出更多决策建议。要进一步增强影响力,出台更多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规章制度,强化作风建设,严肃纪律要求,加强日常管理,树立政府办“标兵”“表率”的良好形象,持续提升政府办工作执行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