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22-06-21 21:2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字体:

6月20日,隆回县召开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海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查处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宣读了《关于违反“负面清单”的处理办法》,学习了案件办理相关程序规定,县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二级机构、派驻机构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各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和隆回高新区管委会、市六灌局纪(工)委书记等现场递交了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承诺书》。

陆海涛要求,纪检监察队伍要保持忧患意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管在平时、严在经常,强化日常监督管理,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好表率作用,抓住关键问题,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受监督、有约束。

陆海涛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处在正风肃纪反腐第一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也时刻面临着腐蚀和反腐蚀、“围猎”和被“围猎”的考验。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要正确认识所处的政治地位、历史方位和职责定位,深刻理解把握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加强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回答好“谁来监督纪委”之问,以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新成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