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蒋吉率队开展高考考点餐饮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 2022-06-02 18:18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字体:

6月2日,副县长蒋吉率县市场监管局到高考考点和就餐保障点进行督导检查。

蒋吉一行先后来到隆回二中食堂、锦龙饭店等地,现场听取了餐饮、食品经营等单位负责人关于高考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和医疗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和查看了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安全保质期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蒋吉要求,学校食堂和餐饮单位要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餐饮操作规范要求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加工、餐具消毒、保洁等重点环节的规范操作,预防和杜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全力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就餐安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