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张亦贤来隆回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和财政状况
时间: 2022-06-18 15:4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刘丽萍 陈新宇 【字体:

6月16日,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亦贤一行来隆回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和财政状况。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龙志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平、蒋志刚,县领导王兰鹏、陆海涛、彭向文等参加。

张亦贤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军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品牌营销、基地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张亦贤勉励企业负责人树立信心、抓好主责主业、加大科研投入,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人就业致富。张亦贤一行还来到岩口镇向家村进行了考察。

座谈会上,隆回、邵阳两县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和财政状况。与会人员就如何保持县域经济安全平稳、可持续发展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亦贤充分肯定了隆回、邵阳两县在当前形势下保持经济运行稳中有增、财政收支基本平衡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

张亦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长期过苦日子的思想,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培植财政收入增长点,压缩非必要支出,积极争取和用好上级各项政策,努力搞好城市建设,抓好工业发展。要着力一个“察”字,深刻地,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大势,在当前经济下滑的严峻形势下,要看到危机中会孕育新的机遇,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着力一个“看”字,清醒地,找到自己的短板弱项,攻难克坚;要着力一个“稳”字,稳住经济大盘,稳住预期,把中央的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住就业,稳住民生;要着力一个“谋”字,要谋发展,深刻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住机遇,找准路径,借鉴好的发展经验,改善好营商环境,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