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服装制造行业商会成立
时间: 2022-07-18 15:5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米扬 刘江 【字体:

7月17日,隆回县服装制造行业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玉参加。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会员,罗荣当选协会会长。

曾艳梅在致辞时说,县服装制造行业商会成立,对于进一步提升隆回县服装制造产业整体水平、促进服装制造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促推县域经济发展和县域乡村振兴将发挥重大作用。商会要致力办成一流的行业商会,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强商会组织平台;要当好行业健康发展的强力推手,加强引导行业协调、行业自律,建立健全机制,利用商会整体影响来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好会员的“娘家人”和坚强后盾;要当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手,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引导带领会员主动为隆回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方面作出贡献。

据了解,县服装制造行业商会发展会员单位60余家,个人会员60名。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