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奉锡样率队到县医保局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时间: 2022-07-08 13:1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邓跃权 【字体:

7月7日,隆回县政协主席奉锡样率队到医保局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玉参加。

会上,县医保局局长胡国胜汇报了医保工作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介绍了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今年,县医保局共承办政协提案7件,其中小沙江镇邹明星委员提出的《关于农村合作医疗相关政策调整的建议》为重点提案,内容涉及基本药物供应、药品价格管理和大病二次补偿政策宣传问题。县医保局成立了提案办理专班,强化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对该提案进行了认真办理。

在听取汇报后,督办组对医保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提案办理存在的问题和医保征缴、普通门诊报销、乡村定点医疗机构管理等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工作改进方向和措施。

奉锡样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站在对老百姓高度负责的角度努力解决存在问题,要加强与提案人的面商沟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增进理解互信,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要加强与卫健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配合,加大对乡、村医疗机构能力建设的支持,开展好业务指导,强化管理考核,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医保工作情况汇报,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反映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多元化寻找问题解决的路径和方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