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举行“'就'在隆回‘职’等你来”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2-07-01 17:3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米扬 【字体:

6月29日,隆回县举行“'就'在隆回‘职’等你来”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县领导王兰鹏、李翠婷、刘汉才、张胤、范吉权出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在致辞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执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企业要重诺守信,保障薪资待遇、工作条件和生活需求,真正做到“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确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高校毕业生树立“在家乡就业、助力家乡发展”的理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舞台上书写青春出彩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就魏源人才行动计划作政策解读。

招聘会上,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双惠箱包有限公司、隆回县人民医院等26家企事业单位向隆回籍应届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招聘涵盖软件开发、综合管理、电商运营、医疗保健等400余个不同类型的岗位。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