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林业局开展民主监督
时间: 2022-07-09 13:4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刘燕 【字体:

7月7日,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进驻县林业局工作会议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贺海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厚宾出席会议。县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股室(含二级机构)负责人,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及白马山、望云山、大东山、木瓜山、九龙山等五个国有林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汇报了该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宣读了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民主监督小组工作计划。

吴厚宾指出,委派民主监督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新形势下强化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有效形式之一。他要求,民主监督双方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委派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民主监督小组要以促进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为目的,正确履行职责,做到尽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监督不对立、切实不表面;各民主监督员要加强学习“知”监督、讲究方法“会”监督、实事求是“敢”监督,不断提升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实效。县林业局要高度重视,增强监督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认真采纳民主监督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部门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贺海飞指出,当前,全县不断推进生态建设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积极以林业生态产业、林业生态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在此关键时期,县政协对县林业局开展民主监督,对县林业局准确把握林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抓牢发展机遇意义重大。

贺海飞强调,县林业局要密切配合抓落实、找准问题抓关键、明确目标抓整改。全县林业系统要充分利用此次民主监督,主动把握新机遇,准确把握新导向,推动林业工作再上台阶。

县林业局在会上表态,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政协民主监督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