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2-07-25 13:4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字体:

7月22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工作存在不足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陆海涛参加。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围绕保持“三个环境”,做深做实政治监督;立足职能职责,抓住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提升正风反腐治理效能;坚持风腐一体治理,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监督下沉,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四责协同”,全面推进清廉隆回建设;注重贯通融合,提升监督效能;持续深化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