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年轻干部培训班、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曾艳梅李翠婷出席
时间: 2022-07-19 16:1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字体:

7月19日,2022年隆回县年轻干部培训班、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曾艳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领导参加。

曾艳梅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担当之能”“勇于直面考验,积蓄奋进之力”“保持清正廉洁,筑牢防腐之堤”四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要践行在新时代中“胸怀大我,砥砺自我,建功有我”的理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传承、弘扬好隆回干部“会干事、爱学习、能考试”的优良传统。她强调,基层是干部成长的熔炉、课堂和舞台,年轻干部要受得住基层磨练,经得起组织检验,守得住底线红线,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以“空杯”心态扎实学习,不断提高基层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干部。

李翠婷以《年轻干部“十比十不比”》为例,告诫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比较观,通过正确的比对,看到差距、找出问题、明确方向,并围绕办好培训、办实培训、办严培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机遇,抓实抓严学习;二是真学真信真用,强化能力担当;三是坚定信仰信念,不负青春韶华。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用准军事化封闭管理模式,为期1个月。教学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历次全会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党性、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工作能力等多方面知识,通过综合运用研究式、情景模拟、案例分析、论坛研讨等方式,结合鸭田战斗指挥所体验教学、湖南大学异地培训,帮助年轻干部更新完善知识结构,提高工作能力,为隆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