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 2022-08-06 10:0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隆回县 【字体:

 8月5日,县委宣传部理论中心组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主持并讲话。

 学习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志坚领学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篇目,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迎难而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雷勇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有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专题内容,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新的深邃思考和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隆回县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雷勇要求,作为宣传部门,要加强示范引领,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并建章立制,强化督促督查,进一步掀起全县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全面认真组织,营造浓厚学习实践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新时代美丽新隆回建设。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