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举行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8-08 17:5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贺辉 【字体:

8月7日上午,隆回县举行“方达丽家国际商贸城杯”全民健身日健康跑、骑行活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勇宣布比赛开幕,副县长张胤致辞。

张胤在致辞中说,全民健身是国家现代化的重要标志,希望全县人民以全民健身日健康跑、骑行活动为新起点,跑出健康体魄,骑出美好生活,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健康跑、骑行活动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赛程共10公里,在方达丽家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前坪设置起点和终点,以高铁隆回站岔路口处为折返点。

一直以来,隆回县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全县体育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