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专题调度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8-12 22:28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字体: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调度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办公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再鼓劲、再加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县领导刘咏波、杨喜国参加。

杨韶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新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赧水特大桥施工现场、中冶集团二冶项目部拌料场、钢筋加工车间、花门街道合井村集中安置点等,了解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调度会上,县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新新张官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新新张官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隆回分公司就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问题作了汇报,相关县直单位及沿线12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街道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

杨韶辉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确保“零差错、零上访、零阻工、零事故”。做到信息要对称、工作要形成合力、服务要周到、标准要规范、节点要精细,确保手续、土地、安置等工作全面落实;坚决做到不出现越级上访现象;要做好政策法规的宣讲解读,从严从快打击阻工行为;要切实保证安全,坚守耕地、生态环境的红线底线;要加快推进安置政策、征地拆迁、临时用地、工作经费等落细落实,尽快推进新新高速隆回段相关配套支线的建设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把好底线。各乡镇(街道)要把推进新新高速公路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强化力量,细化措施,全力推进新新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把新新高速公路建设成为一条致富路、平安路、形象路、希望路。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