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8-27 08:5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字体:

8月26日,隆回县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副县长张胤出席。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从办学条件、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双减”工作、安全防线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与举措,安排部署了教育教学工作和秋季学期教育服务收费工作。

张胤指出,从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来看,隆回县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育安全不断巩固,教育环境不断优化,教育帮扶资金发放、控辍保学、数据台账上报、省市督查等工作成效显著。

张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周密安排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统筹做好防溺水、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控辍保学等各项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开学。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抓实政策学习、抓实学习管理、抓实招生入学、抓实监督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强学生思政课的建设,以双减工作为抓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抓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加大未成年保护宣传力度,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各部门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