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主持召开园区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2-08-25 17:3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欧阳敏 王泽娟 【字体:

8月24日上午,杨韶辉主持召开园区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力度,真心诚意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副县长蒋吉,县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及12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情况汇报。联企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共安排876名干部联系帮扶“四上企业”509 家、规下企业 3208 家,走访到位率100%,发现问题 218 个,已化解 209 个,化解率 95.9% 。盛世丰花、长鸿置业、好菇粮农林科技等12家企业代表就公司转型升级、资金、税费、天然气、土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结合隆回县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政策建议。杨韶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及意见建议逐一给予了回应。

杨韶辉强调,各企业要科学谋划企业发展战略,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要持续推进企业创新提质,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要强化工匠精神品牌意识,专注主业发展不动摇;要积极对接利用资本市场,扎根隆回发展不动摇;要苦练公司治理内功,聚焦提升水平不动摇。要永葆创业激情,树立进取意识,注重学习提高,弘扬企业家精神,承担好社会责任。

杨韶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优待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要联谊交友,解决发展难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帮助解决好,有条件的马上办,没有条件的创造条件办,与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有抵触的要进行解释疏导。要清除阻障,破解瓶颈制约。积极研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地难等问题,强化企业运行保障。要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宽松有力的政策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困难,夯实企业发展动能。要主动服务,践行“亲”“清”关系。做到头脑清醒、边界清晰、交往清廉,在守住底线的基础上积极主动作为。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