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休假不休工 工作不放松 ——隆回县召开“三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
时间: 2022-08-06 10:1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怿 【字体:

8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主持召开全县“三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了解“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推动“三重点”工作在全市“保二争一”。

会议分析了5、6月份各项排名靠后指标的原因,通报了7月份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县发改局与县统计局针对落后指标进行了表态发言,各“三重点”工作任务单位逐一汇报了本月在市排名,阐述了下一步工作如何提高任务指标排名的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实现县委县政府年初既定目标,从市“三重点”评价体系占分权重来看,稳经济大盘、三大支撑八项重点、主要经济指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指标占分权重较高,务必保持和增加排名靠前指标,大幅度减少排名靠后的指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研判形势,要按照“三重点”工作考核的要求,完成好相关指标任务,同时加强与市直部门业务对接;项目建设要抢抓政策机遇,做好前期的谋划和投入,对已开工的项目务必抓紧推动,要素保障部门要全力做好保障,分管县级领导做到每周一调度,确保项目进度跟得上、不掉队、早完工。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