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喜国检查建筑工地质量安全和扬尘治理工作
时间: 2022-08-12 22:0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韬峰 范 礴 【字体:

8月10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喜国对部分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检查,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建工股、安质站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主要对建筑工地“八个百分百”落实情况、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情况和建筑工地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污染管理和扬尘在线监控设施等进行检查,全面推进建筑工地精神文明建设。

杨喜国指出,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和扬尘治理问题要立即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停工整改,整改合格后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对拒不整改的,要坚决按规定采取有效行政措施,严厉查处。要严格按照“一单四制”工作要求,对发现的安全事故隐患和扬尘治理问题要列入清单并及时交办,对尚未完成整改销号的,要加强跟踪检查;对企业限期整改不到位擅自施工的,必须依法依规顶格处罚,并予以挂牌督办。

杨喜国强调,项目部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形式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现场督查工作,通过现场巡查、检查,及时掌握工地扬尘治理现场开展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下发整改单、约谈、回头看、立案查处、移送执法等多种形式督促相关工地限期改正,确保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全部达标,确保扬尘治理取得实效。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