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琴出席2022年度转业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开学典礼
时间: 2022-09-09 10:22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征奉 刘松柏 【字体:

9月8日上午,隆回县举行2022年度转业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开学典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琴出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5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参加。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不断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等方面做培训动员。

刘琴强调,要充分认识参加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要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要以培训为起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以过硬的思想,良好的作风,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隆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